2013.09.04是我在痞客邦的第一天LINE 超可愛貼圖、表情符號下載(共 194 張).zip  來到痞客邦跟大多數的人一樣,都是因為無名小站跟奇摩部落格即將關閉服務LINE 超可愛貼圖、表情符號下載(共 194 張).zip  不過對我而言有好有壞,好處是之前我有很多部落格而網路上只要凡走過必留下痕跡LINE 超可愛貼圖、表情符號下載(共 194 張).zip  現在就是一個文章統合、文章瘦身的好時機點!LINE 超可愛貼圖、表情符號下載(共 194 張).zip  壞處是之前有的部落格用的不是我自己的ID,所以有的資料註定要永遠的說掰掰LINE 超可愛貼圖、表情符號下載(共 194 張).zip  

文章分類中的寵物,大多已經往生了LINE 超可愛貼圖、表情符號下載(共 194 張).zip  我思考很久才把之前我很用心做的一個網站米果屋刺蝟、蜜袋鼯,這個網站的東西複製過來,因為當初我為了這個網站花了很多心思跟時間收集資料跟整理,後來為什麼沒有持續經營,主因是ID不是我本人的,而另外一個沒有再用網路也不熟,日子久了當然就沒有更新。

目前在痞客邦還是持續的慢慢更新中,起碼統合跟瘦身的工作已經完成,剩下的就等待圖片的到位,在慢慢PO上LINE 超可愛貼圖、表情符號下載(共 194 張).zip希望在痞客邦可以重新出發LINE 超可愛貼圖、表情符號下載(共 194 張).zip記錄真實的瞬間!LINE 超可愛貼圖、表情符號下載(共 194 張).z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