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是我第一次去上A-Z單方精油課程,因為劍橋飯店離我家蠻近的,雖然說是下午1點半開始進會場,正式上課時間是2點開始,以我之前上課的經驗,其實大家都知道在台灣不管是婚宴、上課等等...其實你要人家"準時"其實是有個難度的,我大約是在下午1點40去到會場,當時還想說算早到了...結果我錯了,看圖下那些都是我在上課前拍照的,這些朋友更早!

大家都很興奮的不斷試用多特瑞的產品(講師有帶),到了兩點準時開課!

一開始我沒上過,還呆呆的拿筆出來猛抄..後來才發現她發的講義已經有包含上課大至的內容...其他的在上課中加減拿筆出來補充重點即可

在這3H的過程中...上課前、中場休息、下課後前面擺放多特瑞產品的地方都是人潮洶湧的場地...

我自己是下課後,人潮散去才去看去聞各式精油跟產品

A-Z單方精油是要買門票$100,不過這次是子毓媽咪送我的超級感恩!

台南2個月才會開一次課,單複方會各開一次,因為主要上課的地點都在台北、台中、高雄,

之後要上課我可能要帶個錄音筆跟提早到場找個好位置(前座!!)

上課內容蠻豐富的,對漏寫掉一些資訊會覺得可惜

美中不足的地方是他上課就單純是坐椅子,沒有桌子可以讓你好好的寫跟放飲料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