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9/19除了去南茂的婦嬰用品展,也到了新光三越西門店的婦嬰用品展

當時才剛買剛看完七田真的育兒書2本,所以晚上到新光三越看到全國的書展

也擺了七田真的書後,我也順利的被業務留下...而老公就跟兒子在旁邊玩他們

的教具,我則在旁邊聽業務的介紹,後來大致了解後就先去翰林吃飯,因為是全家

出門還有阿公阿媽小阿姨跟未來姨丈,業務給我2本小冊子是有關學習的,

我吃完後就跟老公討論一下,老公對於我再花費其實都沒什麼意見,因為我也很少再

購物之類的,後來又折回去定了72期(中文+美語)

在10月初送的教具先來,來的時候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下手,就先丟給寶貝

看他怎麼玩,我再慢慢研究...因為是月刊,又過幾天中文基礎版跟美語先送來一本,

寶貝的反應蠻好的~跟他說小飛蛙呢?他自己就會去拿書跟點讀筆在那邊點點點...

2013-10-10  

而美語呢...已經撕爛無法修復了,所以我也請業務補寄給我(已經收到了)

後來因為字卡的關係,所以我又請業務一次寄23本中文跟11本美語的給我

然後到現在是剛把24本中文的月刊都看過一便,也針對每本書的性質先做補強

好處就是對小孩的一些手作、玩樂有個概念跟方向

全國月刊

擺法都是每格一半書一半玩具....

書櫃擺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