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絲柏精油  

世界各地都可看到絲柏他以清新的綠葉及森林般的氣味聞名.

絲柏精油是從枝幹蒸餾萃取用以抗菌抗感染抗微生物防腐利尿放鬆等特性

古代將絲柏用於泌尿系統問題絲柏精油同時也常用於氣喘改善橘皮感冒咳嗽強化結締組織,腹瀉流鼻血傷疤及其他許多應用當用於薰香時絲柏精油可讓身心平靜讓人有和平及放鬆的感覺.

 一項研究指出絲柏精油對於老鼠有鎮靜效果對於噪音的反應會變得比較不敏銳使用其他的精油卻無此類似效果此研究結果認為絲柏鎮靜的效果對人類同樣有效更多的研究內容如下.

http://www.ncbi.nlm.nih.gov/pubmed/22086772

DōTERRA使用妙方:

用來當作漱口的配方可清潔口腔.

將絲柏塗抹於胸口可讓呼吸更順暢.

在家中或辦公室薰香可避免感染且協助消除緊張壓力.

◦ 將絲柏與葡萄柚混和加入椰子油中塗抹於身體肌膚可以維持緊實看起來更加年輕. (不建議用於臉部肌膚).

加入浴鹽中泡個放鬆與淨化的澡..

可加入佛手柑快樂鼠尾草薰衣草檸檬野橘檀香等精油搭配

’doTERRA 粉絲團的妙方:

 “我用絲柏來舒緩勞動後肌肉的痠痛.” -Jacob Smith

 “我的兒子有咳嗽問題我用絲柏精油加入浴鹽中幫他泡澡.” -Lori Sessions McCurdy

 “如果有靜脈屈張的疼痛不適絲柏將是你最好的朋友將他稀釋後每天塗抹於患部將會有意想不到的舒適感.” -Katy Roberts Carroll

 

“晚上尿床時使用他早晚塗抹絲柏於膀胱部位可以強化膀胱功能.”-Heather Peterson Noonan

“我給祖母一瓶絲柏精油改善他的膀胱及夜尿問題她用了3天就愛上他了他晚上不再為了上廁所而起來3-4也不再需要依賴成人尿布了” -Callie Chinen 

“懷孕期間我每晚用絲柏消除腿部的腫脹沒有他真不知該怎麼辦!” -Karen Hales Abegglen

 “生理痛時我用絲柏和薄荷抑制腹痛及下背痛.” -Holly Kurth Krueger

“打球大腿淤青時我用絲柏來照顧他.” -Karen Hinderliter Edwards

“終結橘皮的夢靨2滴加入一些椰子油來按摩!!!” -Cachay Wyson

    

此用法僅適用於CPTG專業調理級認證的精油,並非所有品牌的精油都適用
本文所分享的建議尚未經過FDA(行政院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審核。
推薦的產品及使用方法不等於醫師診斷、治療,也無法防止任何疾病,
同時,也不能取代正規醫療協助。
請瞭解精油的用途是在於讓身體達到平衡-幫助身體的自然防禦及內部平衡。
精油並不是用來"治療"醫學上的問題。感謝您與他人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