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馬洋甘菊精油  

最多功能的甘菊羅馬洋甘菊萃取自白色小雛菊般的羅馬洋甘菊花朵他的鎮靜特質被廣泛運用尤其是對於安撫身體各系統支持健康免疫反應.

 

羅馬洋甘菊的相關研究:

 

羅馬洋甘菊對於女性健康的幫助

羅馬洋甘菊可改善情緒且提升能量

羅馬洋甘菊可用來驅除黃蜂

羅馬洋甘菊應用於芳香療法可以降低焦慮改善睡眠

想要了解更多羅馬洋甘菊的相關研究可以在以下網站查詢aromaticscience.com.

 

 dōTERRA使用妙方:

-薰香可放鬆身心

 

-塗抹於太陽穴跟後頸降低壓力.

 

-用分餾椰子油稀釋塗抹於偶發性的皮膚過敏.

 

-睡前可將1-2滴羅馬洋甘菊加入溫水中睡前飲用

 

-製做嬰兒爽身粉

 

 Facebook 粉絲團使用妙方:

 “我將1滴羅馬洋甘菊放在手中加上1滴薰衣草還有一塊硬幣大的乳液混和後,小朋友沐浴後及睡前塗抹在身上晚上絕對是個乖小孩!” -Katie Slachciak

 

睡前將1滴羅馬洋甘菊加入保濕乳液中肌膚將會非常鎮靜且平滑.” -Syrena Harris

 

我深受羅馬洋甘菊的影響晚上我將1滴塗於前額這讓我深沉熟睡睡得安穩又甜蜜.” -Amy Higgs

 

當洋甘菊茶包用完時握將1滴加入1大杯茶中可以幫助我睡得好我也喜歡嗅吸他的蒸氣.” -Jill Lowman Lineberry

 

我將羅馬洋甘菊跟薰衣草加入護髮素中滋潤我的頭髮.” -Tamara Hancock

 

我將椰子油羅馬洋甘菊薰衣草混和做為睡眠按摩油用在脊椎及腳底.” -Antonette Needham

 

我非常喜歡他我是一個全職學生常讀書到深夜.當我睡覺時我希望能快速入睡此時我用羅馬洋甘菊來幫助擁有好睡眠.” -Jennifer Pfefferle

 

我用他來增加自信及內在力量!” -Krystal Dolan

 

此用法僅適用於CPTG專業調理級認證的精油,並非所有品牌的精油都適用
本文所分享的建議尚未經過FDA(行政院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審核。
推薦的產品及使用方法不等於醫師診斷、治療,也無法防止任何疾病,
同時,也不能取代正規醫療協助。
請瞭解精油的用途是在於讓身體達到平衡-幫助身體的自然防禦及內部平衡。
精油並不是用來"治療"醫學上的問題。感謝您與他人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